2009 8/15 永和仁愛公園 林芯儀.賴聖恩.南方二重唱 有影音可以點進來看 !!!今天下午4點多睡起來準備一下就去仁愛公園看表演喇  已經期待很久了褐藻醣膠  有林芯儀.賴聖恩.南方二重唱以及一些民歌歌手演唱  我只能說住永和真棒 !!! 去到那碰到阿辰好開心 : ) 我沒想到你會來保濕面膜  好久沒見到惹你還是好瘦好容光煥發 後來美女來惹 我們三個真有緣又湊在一起聊聊天 巧的是我和美女庭撞衣 怪不好意思的面膜 重點是我們衣服不是一起買的  巧的嚇死人  過沒多久活動要正式開始喇 這次比較晚點 7:30才開始術後面膜  這是佈景,我看到覺得好美阿  賴聖恩跳舞很帥,歌聲不錯 膠原蛋白 唱了第一首不知道是什麼的英文歌.愛你就等於愛自己.第五街的誘惑,超動感的表演,上次發傳單巧遇忘了和他說話,這次他來仁愛公園表演,真是有緣阿~~~~~~~~~ seo 林芯儀 我很喜歡她喇 她穿羅馬鞋超可愛 : ))))))))) 林芯儀真的是超實力派大唱將,唱的我內心震撼無比關鍵字廣告,她唱了做我自己.回到過去.一樣的月光,都超棒的 ! 好多芯幫的也來支持她呦 : )))))) 尤其她唱一樣的月光時,震撼到我心坎裡了,錄影時手抖不停 南方二重唱關鍵字行銷,雖然不是我的時代,但是唱歌很好聽 她們唱了風吹風吹.動不動就說愛我.夢田 我有錄夢田  有空在補 po 上 看完這三位我們就先走了,還去捐了一些錢幫助災網路行銷民,洪一平市長很大方,捐了20萬幫助災民,還有一個女生嗆他叫他捐100萬,人家也是有家庭要顧的好嗎 ? 怪怪的人到處都有 今天很開心,偶爾去聽聽歌看看偶像也不錯,好歌分關鍵字排名享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