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如何分辨東方觀光客的國籍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老外如何分辨東方觀光客的國籍◎大太陽底下撐洋傘→台灣人。◎一到景點馬上插隊→土地買賣大陸人。◎櫥窗前以高分貝尖叫:「哇~卡哇依捏」→日本人。◎坐在遊覽車上猛補妝,其實臉上的粉已經很厚了→韓國人。◎化妝化得很美麗→日本人。◎化妝但是不美麗→韓國人。◎不化妝也叫美麗永慶房屋→台灣人。◎化濃妝才叫美麗→大陸人。◎導遊拿著小旗子,所有的團員都緊跟著,全體距離不超過10公尺→日本人。◎導遊拿著大旗子,團員跟在後面但距離可長達50公尺以上→台灣人。◎導遊拿著住商房屋大旗子,方圓200公尺都見不到團員,仍可聽到嗓門的→大陸人。◎導遊說話,團員會頻頻點頭並出聲回應→日本人。◎一邊觀光一邊講大哥大→台灣人or香港人。◎嗓門又大又吵→香港人or大陸人。◎太平洋房屋出來玩還穿西裝打領帶→大陸人。◎走到哪拍到哪→全是東方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