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海軍M融資Q-8C“火力偵察兵”無人直升機當地時間10月31日在加利福尼亞州文杜拉郡海軍基地進行了首飛,首飛過程中MQ-8C在空中停留了7分鐘。
  據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透露,MQ-8C於太平洋中午時間起飛,在飛行禁區進行了首次試飛以驗usb證其自主控制系統。MQ-8C下午在穆古角海軍航空站的第二次飛行試驗中,飛行高度達到了海拔500英尺。
  美國海軍MQ-8C無人直升機比現役的MQ-8Bs無人直升機體積更大、航速更快。最高航速可達140節建築設計,續航時間達到11-14小時,有效載荷搭載量提高到1000磅。
  美國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還透露,MQ-8C將不會取代MQ-8B,兩者將同時服役。MQ-8C將在驅逐艦上進行首次艦載試驗,未來可能部署在瀕海戰鬥艦上執行任務。MQ-8C最快將於2014年部署。(錢帥)  (原標商務中心題:美海軍MQ-8C無人直升機完成首飛 或明年部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