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1月16日消息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安全密帳案宣判,前臺灣地區領導人李登輝獲判無罪。李登輝昨(15)日晚間親自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他說自己從未處理錢的事情,被起訴2年多來,晚上常無法睡覺,如今法院宣判無罪,終於證明他的清白。李登輝更坦言,90多歲,一直走法院很丟臉,希望特偵組不要上訴最好。
  李登輝與國民黨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被控侵占安全密帳2.5億元新臺幣,前年遭特偵組依貪污罪嫌起訴。臺北地方法院審理2年後,昨天下午宣判,李登輝獲判無罪,劉泰英則遭依與公務員共同侵占公有物等罪判刑2年8月,並褫奪公權3年。
  李登輝昨天傍晚在律師團陪同下舉行記者會,身穿灰色西裝的他說,被起訴2年多來,晚上常無法睡覺,今天中午睡午覺時,也無法入睡。但他強調,他對自己有信心,信仰帶給他支持力量,還有許多家人與朋友的鼓勵,讓他有力量捍衛自己的清白。(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安全密帳案宣判李登輝無罪 李:失眠2年終證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