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薑樾)昨日10:15左右,有市民發現一名50歲左右的中年女子在李公樓橋附近跳河輕生。正在附近駕船作業的工人發現了該女子,立即駕船靠近並抓住她。隨後,與趕到岸邊的民警一起將其救上岸。
   昨日事發後,記者趕到現場,那名輕生女子剛剛被急救車送往醫院救治。據現場群眾講,有人在李公樓橋南側的海河水中看到該女子時,立即呼救並報警。聽到呼救聲,正在附近駕駛船隻清理水草的工人也發現了水中的女子。當時,輕生女子距離岸邊約有10米左右。撈水草的工人立即駕船靠近該女子,其中一名工人從船的一側俯身抓住她。此時,小白樓派出所和解放路派出所的民警都接報趕到現場,民警向水中的女子拋出救生圈。撈水草的工人牢牢抓住她,另一人將船緩緩靠近岸邊,多名民警和工人一起合力將該女子拉上河岸。很快,該女子被急救車送往醫院,民警在醫院陪同檢查時問出了她家人的電話,並聯繫其家屬趕到醫院。該女子輕生原因仍在調查中。  (原標題:女子跳河輕生 眾人緊急施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