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袁劍鋒通訊員楊懿)大商場設消費者投訴站,超市設便民服務站,窗口單位設服務評價器。昨天,記者從杏花嶺區新聞中心獲悉,在深入開展“貼近群眾、服務群眾”作風建設專項活動中,該區工商部門採取多項舉措,切實為人民群眾服務,受到了轄區居民的好評。據介紹,一是開展“消費者投訴站”進駐大商場的活動,市工商局杏花嶺分局在轄區內的頂好海鮮市場、北京華聯超市府東店、東興裝飾市場、秀水市場和建北果蔬市場等5家大型超市、商場和集貿市場設立了消費者投訴站,虛心接受群眾投訴,維護消費者權益。二是在部分超市設立了便民服務站,駐裝潢站工作人員能及時解決消費糾紛,並宣傳相關法律法規。三是在窗口單位安裝了16個服務評價器,接受群眾監督,不僅增強了窗口工作人員的自身素質,還有效提升了服務意識、服務質量和辦事效率。  (原標題:工商部門多項舉措獲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