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花店014-01-01來源: 信息時報
  天河
  外裝潢來工子女圓夢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王智汛 通訊員 唐力 楊娟娟 田禾) 去年“六一”前夕關鍵字,一場“中國夢·七彩夢”活動收集了26位外來工子女的夢想,希望通過社會的力量一起幫他們實現自己的夢想。2014年元旦前夕,通過珠吉街團工委及社會各界人士的幫助,有12位小同學順利實現當初自己寫下的夢想。
  上周五下午3點,“外來工子女,圓夢珠吉行”活動在吉山小學順利開展。珠吉街團工委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這些微小的努力來增加社會對外來工子港式飲茶女的關註,開闢更多的途徑來關心關愛外來工子女,為外來人員解決一定的後顧之憂。
  南沙
  十件民生實房屋二胎事基本完成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秋敏 通訊員 南宣) 近日,南沙區政府召開工作會議,聽取部門代表和各鎮街2013年重點工作情況和2014年工作計劃彙報。會議指出,2013年,南沙區十件民生實事完成情況良好,2014年十件民生實事已經通過網絡、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等多種途徑廣泛徵集意見,目前已經收到405件反饋意見,基本涵蓋公共交通、教育、醫療衛生等多個方面,較普遍反映了民眾需求。
  據瞭解,2013年,南沙區共投入6500多萬元,用於全區5萬多名學生的免費教育,在廣州市開公辦中小學校十二年免費教育之先河;另外,基層醫療衛生改革和南沙中心醫院二期建設正在有序推進,一批省市名校也紛紛落戶南沙,南沙新區開發建設實現由“謀”到“動”的實質性飛躍。
  花都
  書法名家 藝術雙年展開幕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林進挺 通訊員 王建鍰 羅馬) 近日,由中國書法家協會學術委員會、廣東書法院、省書法家協會聯合主辦的“天王故里杯”第三屆全國書法名家藝術雙年展暨廣東書法院花都書法創作培訓基地揭牌系列活動在花都區廣州中懿文化藝術博覽城舉行,全國200多位書法名家、文藝界人士出席了活動。
  據悉,此次展覽展期將持續至1月10日。另外,展覽中的作品也將在展期結束後全部交由花都區博物館收藏。
  乘客暈倒,公交司機飛車送院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林進挺 通訊員 王建鍰 陸松根) 2013年12月28日20:41左右,花都恆通公司704路線公交車上一名30多歲的男乘客突然暈倒,當班司機獲知情況後,立即飛車將其送往附近的人和華僑醫院,使該名患病男子得到了及時的救治。
  據車上視頻顯示,事發時車上乘客都非常焦急,不知該名男乘客患的是什麼病。車上幾名省建築技工學校的學生,他們馬上對該名男子進行急救。經過一番急救,該男子病情得到緩解。但司機湯旭東還是不放心,在徵得車上乘客的同意後,他果斷調轉車頭,飛車直奔附近的人和華僑醫院而去,及時將該男子送到了醫院。
    (原標題:區街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