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總統奧朗德3月31日解散內閣,任命內政部長曼努埃爾·瓦爾斯擔任新總理。
  中國日報網4月1日電(小唐)據俄羅斯媒體報道稱,法國總統奧朗德3月31日解散了由原政府總理讓-馬克·埃羅領導的政府,任命內政部長曼努埃爾·瓦爾斯接替總理。埃羅則為地方選舉失利承擔敗責而辭職。
  當地時間31日晚上8點(北京時間1日凌晨2點),奧朗德宣佈重組內閣。此前一天,奧朗德所在的法國社會黨在地方選舉中潰敗,埃羅所領導的政府變得萎靡不振。分析稱,奧朗德此舉則試圖重振士氣。
  法國總理府發表的新聞公報證實,埃羅總理當天下午已經遞交了辭呈。據報道,在此之前,埃羅與奧朗德在愛麗舍宮進行了長達兩小時的晤談。  (原標題:法國總統解散內閣 任命內政部長擔任新總理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