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醫療器械零售行業發展迅速,在市場上也有不少二手等劣質產品,危害著人們的健康,為保證醫療器械產品的有效性,食品藥品監管局舉辦了全市醫療器械不良事件監測培訓班。來自我市各經營、使用和監管醫療器械單位的80餘位代表參加了培訓。
  在這次調查中,有很多醫療器械不良事件進行了徹底的清查,監測和再評價工作是醫療器械監督管理的重要組成部分,開展醫療器械不良事件監測,對廣大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安全、監督管理醫療器械經營的使用以及促進醫療器械產品合理使用與研發均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佳康時代在此次培訓調查中,以一流的產品質量或者廣泛的好評,並提出:用械安全的理念!的確,佳康時代醫療器械所有產品都擁有著卓越的品質,2008年公司成立以來,還沒發生過一起不良事件。
  就醫療器械不良事件監測工作發展現狀、醫療設備的應用安全與不良事件管理、醫院醫療器械使用安全與不良事件監測、《藥品、醫療器械不良反應報告和監測管理辦法》相關表格填寫要求等方面的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和講解。通過培訓,進一步加強了我市藥品不良反應、醫療器械不良事件監測和再評價工作,有效控製藥品和醫療器械使用的安全風險,確保人民群眾用藥、用械安全。
  佳康時代用一流的產品質量,低廉的價格,眾多的連鎖,力在打造一個優秀的醫療器械品牌,對抗那些虛假劣質的醫療器械產品,給社會給人民安全的用械環境!
  總之,購買醫療器械一定要正規的定點單位,以杜絕購買到山寨品,二手產品等等,保證家庭的健康。佳康時代醫療器械在北京擁有16家店面,遍佈各區域,所有銷售的器械都是正品行貨,帶機打發票,帶保修卡,專業值得信任!  (原標題:佳康時代:用械安全為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