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男導師性侵男學生(選修上冊第8課...國家賠償)(選修上冊第7課...性侵害) 師伸狼爪 判學校共同賠 2000萬 更新日期:2009/01/15 04:34 鮮明、盧金足/台中報導 國內?信用卡代償漕牷I台中市某國小謝姓男導師,因連續多次性侵班上四名小五男學生,去年被判處 西裝外套廿年重刑收押至今。被害學童家長向謝男、校方訴請合計兩千萬餘元國家賠償,台中地院十四日判決國賠成 租屋網 立,謝嫌或校方應賠償四名被害學童各五百萬餘元。 四名被害學童的家長,昨天在人本教育基金會人員陪同下,到法庭聆聽判決,聽到?住商房屋k官全數判准國賠的一剎那,家長都激動得流下淚來。這也是全國第一起老師性侵學童,學校被判決應負起國家賠償責任案例。 男導師性侵四名男童 判廿 591年重刑 在台中市某公立國小擔任五年級導師的 謝姓男 老師,被控從前年二月至七月間,利用午休、體育課、課後輔導、校外教學等機會,陸續對班上四名男學童對親吻、脫光撫摸、 酒店經紀自慰、口交,甚至還吞下學生精液,要求學生陪他洗澡、口交,並把性侵過程拍下來讓學生觀看。 前年十月間,四名被害學童聚在其中一名學童家,討論如何蒐證反制,家長無意間聽到討論內容,追問 澎湖民宿之下,才揭發這起杏壇醜聞。 案發後,校方一度打算隱瞞事實,僅向上通報為「性騷擾案件」,直到家長求助人本教育基金會,校方才依規定處理,人本還因此控告當時的女校長涉嫌偽造文書。 台中地院去年八月將 謝姓 老師 裝潢重判廿年徒刑,學童家長並提起國賠,除要求 謝姓 老師、校方賠償每名學童 一千兩 百元至九千六百元不等的心理治療費用外,還要求賠償每人五百萬元精神慰撫金。 承審法官王鏗普首先認定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得請求國家賠償;其次, 謝姓 老師任 酒店兼職職公立 國小 老師,應屬國賠法所稱之公務員,公務員執行職務行使公權力時不法侵害他人權利,被害人可向國家機關請求損害賠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