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3日電 據外媒3日報道,“冰桶挑戰”席卷全球,日前這項比賽的發起人——來自美國波士頓大學前校隊棒球員弗雷茨迎來了自己女兒的降生,榮升當爸,他與妻子茱莉都為女兒的降生感到開心不已。
  現年29歲的弗雷茨於2012年患上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又稱漸凍人症),目前已不太能說話,只能靠電動輪椅行走。他自2012年確診後,跟妻子和朋友一起想出以淋冰水的方法喚起外界關註這個可怕疾病,沒想到現時在全球風行。
  日前弗雷茨在社交網站宣佈喜得貴女的消息,女兒出生時重7磅8盎司(約3.4千克),健康可愛,一家人都對小生命來臨感到高興。
  與此同時,席卷全球的“冰桶挑戰”也獲得巨大成功,美國肌萎縮側索硬化症協會宣佈,從7月29日到8月28日總共募集到了9820萬美元,“冰桶挑戰”也讓一些相關的慈善組織得到了關註。  (原標題:“冰桶挑戰賽”發起人迎來女兒降生 榮升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