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人員沖洗車輛
  紅網辰溪站10月9日訊(通訊員 雷宇 張琳)10月8日,筆者從辰溪縣住建局獲悉,自9月25日以來,該局工作人員深入到縣內各建設工地,對文明施工管理情況進行督查。截至當天,共出動執法人員70餘人次,檢查工地40餘個,下發整改通知書20餘份。
  自4月份起,該局向龍騰御城、全民健身體育中心等40餘個在建工地下發了《關於加強建設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的通知》,要求建設單位和施工企業嚴格按照標準加強文明施工管理,工地現場必須按規定設置臨時圍牆,出入口設置洗車台,禁止未清洗車輛駛出施工現場,違者按有關規定予以處罰,不及時整改的將責令施工項目停工整改。同時,該局增加執法人員和檢查頻次,對各工地文明施工情況實施動態管理,確保文明施工管理要求落實到位。  (原標題:辰溪縣住建局加強建設工地文明施工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