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劫匪一人受傷,一人逃跑;當事“的哥”將不用承擔事故責任
  
  兩名警務人員看守犯罪嫌疑人
  羊城晚報訊 記者符吉茂攝影報道:兩名劫匪駕駛摩托車飛車搶奪,橫闖馬路並逆向行駛,與正常行駛的出租車發生碰撞,一名劫匪被撞倒在地嚴重受傷,另一名劫匪則落荒而逃。11月30日晚11時許,該起事件發生在東城區設計師酒店紅綠燈處。交警部門相關負責人稱,“的哥”正常行駛與逆向行駛的摩托車相撞,“的哥”將不用承擔事故責任。目前,該案的追捕和審訊工作尚在進行中。
  上月30日晚11時許,湖南人賴某夫婦下晚班,當他們步行至東城區設計師酒店附近的人行道時,一輛摩托車從他們身邊呼嘯而過,坐在車上的兩名劫匪將妻子張某的手提包搶走。事發後,賴某立即掏出手機報警。
  劫匪作案後,橫穿東縱路,並逆向行駛,與一輛正常行駛的出租車發生碰撞。兩名劫匪當場被撞倒在地,其中一名劫匪阮某被撞嚴重受傷,另一名劫匪則起身逃離現場。事發後不久,東城警方迅速趕到現場,並聯繫醫院救治傷者,另一方面開展走訪調查追捕工作。
  1日下午2時30分許,劫匪阮某躺在東華醫院急診科室內的病床上,手上戴著手銬,身旁有兩名警務人員看守。據醫生介紹,傷者被送到醫院後,經過檢查,傷者大腿和小腿均出現骨折。傷者目前尚無生命危險但仍需做手術治療,因為目前無法聯繫到傷者家屬,院方尚未給傷者做手術。
  發生這樣的意外事故,作為無意傷害劫匪的“的哥”會不會承擔交通事故責任呢?記者通過多方渠道,尚未找到涉事“的哥”。記者採訪多位“的哥”,他們擔憂劫匪受傷了,“的哥”會承擔事故責任,支付醫葯費。
  當日,東莞交警部門相關負責人稱,在該起交通事故中,“的哥”正常行駛與逆向行駛的摩托車發生碰撞,“的哥”將不會承當交通事故責任。不過,該負責人表示,最終的事故認定結果還需等待辦案人員進行認定。編輯:李傑  (原標題:東莞劫匪飛車搶包後逆行 被的士撞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