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省教育廳民族教育處處長曾四清調研靖州飛山小學食堂謝真燕 攝
  
  12月3日,省教育廳民族教育處處長與靖縣大堡子鎮東林教學點的幼兒教師探討農村教育發展難點問題謝真燕 攝
  紅網靖州站12月5日訊(通訊員 謝真燕) 12月3日,省教育廳民族教育處處長曾四清率領調研組到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就民族教育事業展進行了實地調研。
  調研組一行按照《關於開展省委民族工作會議民族教育專題調研的通知》規定的提綱,通過召開座談會和入校調研的方式,發現我省民族教育工作的亮點,提練工作經驗,查找突出問題,探討推進下階段我省民族教育工作又好又快發展的政策性建議。
  為貫徹教育部、國家關於中央民族工作會議精神,12月2日至5日,省教育廳組織3個調研組先後到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麻陽苗族自治縣、通道侗族自治縣等全省少數民族地區就民族教育事業發展基本情況、發展成就和基本經驗、存在問題和制約因素及今後民族教育工作總體思路和發展目標、主要任務和政策措施等方面實地調研。  (原標題:省教育廳到靖州開展民族教育調研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