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A股未能延續反彈,滬深股指重回調整,其中後者跌幅超過1%。與前一交易日逾9000億元的總量相比,當日兩市成交明顯萎縮。前一交易日漲幅居前的券商和銀行板塊,當日雙雙出現在領跌位置。
  昨日上證綜指以3062.80點小幅高開,盤中再現寬幅震蕩。早盤滬指下行探至3030.32點後快速回升,午後一度上摸3089.79點,逼近前期創下的階段高點。尾盤滬指收報3057.52點,較前一交易日跌3.50點,跌幅為0.11%。
  深證成指表現明顯較弱,跌121.54點後以10665.18點報收,跌幅為1.13%。
  與前一交易日逾9000億元的總量相比,滬深兩市成交明顯萎縮,分別為4665億元和2730億元,總量降至7400億元以下。
  湘財證券等三家券商因“兩融”違規操作被證監會通報批評,再度引發市場對於融資業務收緊的擔憂。受此影響,券商股集體走弱,並對大盤形成拖累。新華社  (原標題:金融股領跌 A股昨縮量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