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黑芝麻吐司 有一天聽廣播.說有人因為每天吃<黑芝麻>的關係.竟然沒有骨質疏鬆症...我雖然也沒有骨鬆啦 ...但很好奇的上 西裝網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黑芝麻的鈣質是 租辦公室牛奶的十倍... 還有其他很多對人體有益的養分....後來才又想到 酒店工作 mami 的魔法廚房 有賣黑芝麻粉.... 而且是 100 % 不抽油的黑芝麻粉...於是我訂 租房子了幾包黑芝麻粉...想要開始我的養生之道... 年紀大了...要越來越挑食..只挑對身體有益的吃... 雖然不可能百?長灘島嬰囮幭僆憮?.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我們的身體已經代謝越來越差了... 所以~~我現在開始吃黑芝麻粉..麥片..多穀物麵包..優 系統傢俱格..輕食..人呀~~不一定要活很久..但一定要健康.. 這就是我收到的黑芝麻粉..味道很香呢... 跟我在菜市場買的比一比..很明顯的沒抽油的比較黑.也比較重.有一 婚禮佈置點香麻油的香味....差很大呢.. 除了拿來吃.泡牛奶....我又把它拿來做吐司.... 就用妳平常習慣的食譜...加多少黑芝麻粉就少掉多少麵粉....我這個加了100 g ..... 不知道 澎湖民宿是否因為黑芝麻粉沒有抽油..所以整體油脂太多..?我覺得它後發很慢.很慢....烤起來又沒有滿模...? 可是~~這個黑芝麻吐司好香好香....有好好吃喔... 我常溫放到第三天..吐司還是很鬆軟...是因為黑芝麻的 宜蘭民宿油脂的關係嗎?? 這個吐司怎麼聞怎麼香....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吃保養就要選擇好一點的... 我只希望我吃了後..白頭髮不要再長那麼快了...我如果一年不染髮..就會變~~白髮魔女~~了....不是....是~~白髮歐巴桑~ 情趣用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