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密手札.....14 2007'08'08 孩子,今天是88節 我們送了一 濾桶台MP4給爸爸 因為爸爸每天 酒店工作上下班坐車時可以聽音樂 前些天我們一起去全國電子挑 澎湖民宿我希望店員可以算我便宜些 還討價還價之際你(兒子)拉著我到一旁偷偷的告訴我:媽 裝潢媽,我們自己的勃肯鞋也不打折,所以妳應該要知道人家的心情...... 本來不是很想在那兒購買 因為你的話我還?土地買賣O訂了 因為你的善良.因為你的將心比心 這一點一直都是媽媽覺得你很棒的特點 女兒,下午月卿阿姨給我看了幾張妳坐在教室閱讀的相?節能燈具?
相片中的妳好美喔! 妳真的慢慢的長大了 雖然有些兇巴巴 可是妳還是個非常貼心的女兒 妳的兇巴巴就愛對哥哥 唸妳,妳說這是你們兄妹之情的表?票貼{....... 也許吧! 兒子,月卿阿姨說你真的很乖很乖 她說妹妹本來就乖,因為她是女生 而你天生就是"質"很好的男孩....... 她的稱讚叫我雀躍一整天 可能每個當媽的都是如此吧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