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颱風"小飛飛農場災情報導~~~~~慘丫 由新來的狗狗雪納瑞"SOBA"全身淋濕雙腳站立,在我來到後向我報告災情,隨後跟我一起巡視災區~( 這狗不知道是不是被颱風嚇傻了, 居然這樣站在我前面~~哈哈..或許有特殊才藝我還沒發現)怎一個&qu 長灘島ot;慘"字了得~~~~~><" 早上6點多冒著風雨去農場勘災,從高處目視就看到草皮區倒了好幾棵樹 遠遠看好像沒啥~~走進看才昏倒><" 下去到了農場才知 買屋道什麼才叫颱風的威力~~~~~~~~~吼~吼~~(風聲) 首先看到的是路旁親戚的鐵屋子倒了,左邊一棵大榕樹折斷 在往前走,農場另一入口處,"斑葉唐竹"倒的到折斷的折斷,一片狼籍~~~ 過了竹子來到 買屋草皮區,上回扶起的"美人樹"又倒了><" 不但如此,再前面一點更大棵的"美人樹"也禁不起這次的狂風暴雨應聲而倒~~ 經過草皮在鵝這區更慘,一棵在鵝欄旁的"羊蹄甲"倒了還壓垮圍欄&g 酒店工作t;<"不過這群鵝?倒是還活蹦亂跳樂得很,飼料筒蓋也吹走了,飼料全泡了水 所性就全倒給牠們吃吧,要不然過兩天發霉就不能吃了..... 還沒完......................... 再往前???怎麼了??!!沒路~~~~~~~~~~~~~~~~~??!!><"原?情趣用品茼酗@棵很大的"油加利"樹倒下,把整條路給堵了~~ 這下可有得搞了,沒路走只好繞道而行,經過菜園來到果樹區,也是倒了幾棵小果樹 大點的果樹倒是沒事,我原本擔心的都沒倒只能說~~還好^^再來到瓜棚區;大致OK沒很大的災情,不像之前有一次全垮下來~~也 商務中心是還好^^" 棚下有兩隻狗一隻YOU ME一隻是"嚕ㄟ",對了忘了介紹這兩隻新成員的名字 大隻(灰色)公的叫"S歐BA"小隻(黑色)母的叫"嚕ㄟ",如果是客家人大概就知道 這名字的意思囉~~~哈哈 就此打住回歸災情報導~~~~ 剛剛話說狗狗雖然有屋住不過還是全身濕答答,風雨實在太大 小型辦公室沒法度, 好玩的是 他倆跟鵝一樣有精神^^一都都沒受颱風影響..最後來到最後面小屋區,我一區區看好像在拆禮物,不知下一區看到的會是啥慘況><" 穿過瓜棚區看到小屋,還好屋頂還在~~~~哈哈哈^^這就值得慶賀拉 雖然屋頂還在但是小屋的平台上東西包括一套木製沙發桌椅全被強風掃到台下 辦公室出租 有的掃到井邊去,可見當時風力之強勁><" 農場周圍內部檢視了一遍,除了樹倒的災情需要整理,房子沒倒動物們沒損傷其實已經算"好家在"了^^至截搞為止風雨仍大~~~~希望不要再有災情出現了~~><" 災情統計: 樹倒... 美人樹 2棵 /羊蹄甲 1棵 /楊  柳  1棵 /胭脂樹 1棵 房地產 /醋  栗 1棵 /油  桐 1棵 尤加利 1棵 /咖啡 2棵 /澳洲胡桃 1棵 /?迦 1棵 竹子 沒法計算 落葉 無可記數 其他損失.. 旗竿折斷 1隻 桌椅 掃一地臨時廁所 傾倒 半包飼料 泡水狗淋濕 不知道算不算損失~~~哈哈哈 記者 JIFFY 在小飛飛農場?您做的連線報導~~~~謝謝觀賞敬請密切收看下節整點新聞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