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府首次舉辦「台北市金省能獎」 認真作節能 社區1年省12萬元電費 轉載~自由時報~ 部落格更新日期:2008/06/06 04:09 〔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台北市屬於都會型城市,住商部門排放溫室氣體就佔了七成二,因此,市府昨天特別表揚自?部落格D節能減碳的住商部門,包括工商業以及住家社區等七個單位,其中,社區減碳更不容小覷,大都市花園社區就因全面更換為省電燈泡、分區使用空調,一 烤肉食材年省下十二萬七千多元電費,每戶省下二千元的公共電費支出呢! 環保局擬推「低碳社區計畫」 因此,環 長灘島保局計畫在下半年推出「低碳社區計畫」,以社區為單位,由專家成立「台北市社區節能輔導團」,深入社區協助檢視能源使用狀況,並且提供節 烤肉食材能減碳建議方案,以教導社區民眾減碳又省錢。 市府首次舉辦「台北市金省能獎」,區分工商產業、交通運輸與社區組,得獎的包括台達電子、台北君悅飯店、特 房屋買賣 力翠豐士林分公司、首都客運、台汽客運、大南汽車,以及社區組唯一獲獎的大都市花園社區。市長郝龍斌頒獎時表示,大都市花園社區透過管理委員會訂定節能減碳管理辦法,一年省下十二萬 買房子七千多元。郝龍斌更說,台北市共有一千九百萬台冷氣,假如每台冷氣調升一度溫度,一年可省上億元電費,相當於澎湖縣全年的電費。 大都市花園社區管委會主委黃金陽說,管委會將公共區域燈泡全部汰換為省電燈 房屋二胎泡,交誼大廳也使用布幔分區,分區使用空調,一年減碳 三萬公斤 ,一年每戶節省二千元的公共電費支出。 環保局表示,北市居住型態以社區式的集合住宅為主流,而集合住宅公共設施用電佔每戶家庭總用電支出二成五至四成七,因此?關鍵字行銷z過良好的管理,就可以省下許多電費,如減少照明時間、分區使用空調及汰換省電燈具等方式,社區減碳潛力不容小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bbrftj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